close

櫻桃:

謝謝你還不忘偶爾來逛逛,我自己有時已經忙到差點忘了這個99,

不過你的一言一語,總是讓我回味無窮,

真令人懷念啊~~你的活日記~~現在還活著嗎?!呵~

你有種令人說不出的特別~可能是因為你好純~

純到身邊的人有時可能覺得你呆又傻~

可是我卻是打從心底的羨慕你呢~如果人心都能像你這樣單純~

世界會是多麼美好呢?!

可是,單純的你,心裡又藏著許許多多的細膩情感,

當你願意對我打開你的心,讓我讀你的心事時,

我又更加感動於你的率真,你的敢愛敢恨,那些在家裡或許都被你隱藏起來的情感,

如此的豐富又澎湃~~~

我願意閱讀你的心,也樂於分享你的點點滴滴,只要你願意,我都在這裡等你唷~

ps因為你對我許多篇文章給了迴響,但由於你不是會員,即使我回了你也看不到,

所以這篇特別獻給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e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