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序進入11月,忙亂的日子漸漸進入軌道嗎??

別傻了,忙就是忙,亂就是亂,我只求亂中求出個序,讓我不至於中途掛點~

三年級的新毛頭,家裡的兩個小小毛頭,研究所的課業,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桌球隊,

何止蠟燭兩頭燒??

回想生命歷程,從沒這樣身兼多職,完完全全得暈頭轉向,

不過,或許是新的考驗,有時想想這些事加起來,才成就了現在的我!

怎說?沒有桌球隊,我大概也沒辦法如願有足夠的假來讀研究所,

沒有研究所,可能日子輕鬆點,但可能會難過點(很難三言兩語說清)

總之,雖然忙亂,但我卻難得的有種充實和踏實,

或許剛開始的那一兩個月,家裡的兩個寶貝讓我著實難過了好一陣子,

但兩年半吧~撐過去一切就撥雲見日~

苦日子還沒真正到來呢~

所以,現在的目標就是~

該睡就睡,該吃就吃,儲備體力,把每件事做到至少"及格"就好!

因為這是一場"馬拉松"競賽呢!!!甘巴爹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e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