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黑板上的數字漸漸歸零,

我知道,

道別的日子就要到來。

此刻,

心中滿是不捨,

六年前的你們,

和我一起來到月眉國小,

我們同樣對這個陌生的環境,

而你們陪伴了我度過生命中許多重要的時刻,

我很開心能與你們分享這些喜悅,

因為這些回憶,

只屬於我們,

只屬於永遠「六甲99」。

願你們記得,

運動場上的奮戰,

六甲教室裡的歡樂,

今天,帶著滿滿的回憶和祝福,

勇敢飛去屬於你們的天空吧!

 

最後我要說:

六甲毛頭們!

我永遠愛你們!

獻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在你們需要的時候,

我也會永遠在你心裡,

要記得喔!

我是你們的「毛頭老大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e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