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長好長啊~~

突然不知從何回起~~不過先說重點!!沒發現CFY的惡作劇ㄟ~

到底是什麼呢???直接說好嗎??~~真是的~~都幾歲的人了!!!

怎麼突然覺得99變成我和櫻桃的留言板呢!?真是的!!好像不太對吧~~

不過~~你說我有沒有一點點的失落呢?!

說沒有是騙人的~但日子總是要過~我會有一批又一批不同的小鬼~~

而小鬼會變大鬼~然後長大成人~

這是必經的過程~或許一時無法適應~但總不能事事都有人保護著,那就真的長不大了~

可是~活在心中是永遠不滅的!

對於99毛頭~我想我該說~忘了過去~好好的看未來,這才是現階段的你們該做的~

所以櫻桃!別太在意~即使他們看起來忘得一乾二淨了,但我相信,

在他的心中的某個小小小小角落,一定還藏有一點點一滴滴的小回憶,

我想,這就夠了吧~~

這時候,就該瀟灑的說聲~謝囉!掰~^^

一切隨風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sen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